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2019-05-14 17:30:5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五四”光荣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5月13日,建阳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区委书记杨新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丹青,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青年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来自区直、乡镇、街道及各行各业不同岗位的八名优秀青年代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建阳”为主题,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经历,分享成长感悟,畅谈青春梦想,展示个人梦想与伟大中国梦相结合感受,共叙无青春不奋斗的理想。方丹青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重视青年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有效途径,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各级团组织要迅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深刻领会,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推动建阳区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努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绚丽篇章。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