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县举办“传承好家风感恩母亲”义演活动

2019-05-15 17:07: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5月12日,顺昌县老年大学宝山艺术团和仁寿镇妇联在仁寿镇富石村2A级景区水美富石村举办“传承好家风感恩母亲”义演活动,共有160多人参加。

活动中,老年大学宝山艺术团和仁寿镇妇联的姐妹们表演了歌舞《我爱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用歌舞迎接母亲节的到来,感恩母亲,感恩伟大的祖国,用歌舞诠释儿女对母亲的爱,赞扬母亲的无私和伟大。营造了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尊重母亲的浓厚社会氛。

“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就是要弘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培养良好的家风,倡树文明新风,推动形成好的社会风气。”富石村支部书记陈贵兴说,“通过活动,鼓励他们更好地传承发扬好家风,引领良好社会风尚。”

参加活动的姐妹们也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孝道文化,传承好家风,弘扬家庭美德,弘扬社会美德,为促进家放庭、社会和谐做贡献。(陈国仁)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