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光泽杭川镇:严打黑恶罪犯 弘扬社会正气

2019-05-16 17:07:1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晚会现场 特警大队表演

5月14日晚,光泽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县委、县税务局、杭川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进社区文艺汇演在文体公园广场上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危有水到场观看。

晚会现场

演出在杭川镇与县二中带来的《五四运动》情景剧中拉开帷幕,随后,安泰诗乐艺术教育机构、舞精灵艺术中心、团县委、县税务局等单位均带来了各自精心选送的节目,除传统歌舞节目外,小品《最美税务花》反映了奋战在一线税务工作人员以优质服务赢得纳税人好口碑的故事,朗诵《五四礼赞》表演者以声情并茂的表演讴歌祖国、抒发理想,激励新时代广大青年不断砥砺前行。三句半《扫黑除恶得民心》、小品《打击黑恶势力》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展示了光泽县扫黑除恶出重拳,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和信心,此外,县巡特警大队还带来了精彩的擒拿表演,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历时二个小时,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汇演最后在一曲《我的中国梦》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光泽县委文明办 何淑婷)

1  2  3  4  5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