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心系患病干警幼子 全院干警募捐奉献爱心

2019-05-21 09:38:0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5月20日,一条来自邵武市法院公众号的信息刷爆朋友圈,《520,请给这个孩子多一份爱》。为帮助家逢变故的干警席先凌同志,邵武市人民法院干警自发组织募捐活动。大家积极响应,伸出双手,奉献爱心,50元、100元、200元……短短半天时间,就为小席的女儿募捐了11475元。

据悉,邵武法院协警席先凌同志,家中两岁半女儿突发疾病,急送北京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目前被北京儿童医院诊断为肌无力待查,渐近性早发性脑病不除外,现需呼吸机机械通气。为救治女儿,他变卖家产,花光了所有积蓄。无奈之下,他通过“水滴筹”募捐平台向社会爱心人士恳请帮助。在席先凌发布求助信息不久,院里的同志们随即通过“水滴筹”进行捐款并转发,号召身边的亲戚朋友帮忙捐款,一时间朋友圈被这条募捐信息刷屏。

点燃蜡烛照亮他人者,也不会给自己带来黑暗。人生其实就像一支蜡烛,照亮别人的同时也照亮了自己。当我们以无私的精神奉献自己帮助别人的时候,我们也从中收获了很多。5.20,我爱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邵武法院干警用无私的爱为经历磨难的家庭阻挡风雨,让幼小的孩童战胜病魔。伸出双手,奉献爱心,一份助力就是一份生的希望。希望大家一起帮他度过难关,祈愿小席的幼女早日康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