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瓯公路分局到国道205线开展青年志愿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24 10:45: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拔除杂草

近日,建瓯公路分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国道205线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新时代精神。

青年志愿者合影

国道205线青年绿化带由于常年农药不规范喷洒造成植被破坏,黄土地大量裸露。由于雨季即将来临,建瓯公路分局组织青年绿化队前往绿化带开展植被补植工作,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在班站职工的指导下共同将新草皮一片片的铺在裸露的土地上,为绿化带穿上了新衣。接下来,志愿者们顾不上休息,马不停蹄的来到月亮湾停车休息区,由于春季来临,休息区内草地上布满杂草,志愿者们忙活着拾除杂草,清理休息区内的生活垃圾,为过往车旅提供一个干净优美的休息环境。(建瓯公路分局)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