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昭阳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9-06-03 17:36: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初升的太阳,光芒万丈,带露的鲜花,绚丽芬芳。5月30日上午,邵武市昭阳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崇德励志,童心向阳,花开新时代”庆“六一”文艺汇演。邵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建春,副市长兰美香,昭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朱睦兵,市团市委书记林敏,市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夏爱英,市教育局初教股股长王兴根及校外辅导员和部分优秀学生家长出席观看演出。

昭阳中心小学校长聂良春首先发表了节日致辞,祝福所有少先队员节日快乐,希望少先队员们“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演出在架子鼓《改变自己》咚咚响起中拉开序幕,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潇洒毫端含英气,柔婉笔中显贞刚的《小小书法家》;感受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国学经典,经久不衰的《弟子规》、《国学礼赞》;国是家,善作魂,勤为本,俭养德,我是中国小《梦娃》;乐器合奏《我和我的祖国》全场挥动小国旗,引吭高歌等。台上少先队员用心的表演带领大家感受学校校园艺术的氛围,校园洋溢着同学们欢乐的歌声、热情的掌声,最后,劲爆的舞蹈把汇演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中,还对荣获“优秀班主任”“文明班级”“美德少年”“文明小卫士”“好家长”“书香好少年”“崇德好学之星”“感恩好少年”以及“十佳感恩之星”的同学、老师以及好家长进行了表彰。

本次文艺汇演,汇聚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智慧,少先队员们在活动中展示自我,陶冶情操,促进了学校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学校将继续深化艺术特色教育,加强学生品德素养,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邵武市昭阳中心小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