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祝福祖国华诞放飞少年梦想 建阳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2019-06-05 11:48:4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舞蹈表演

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学习和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建阳区各中小学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祝福祖国华诞,放飞少年梦想。

“童心同乐·诗舞飞扬”文艺活动。桥南小学庆六一“诗舞飞扬”校园文艺专场。诗歌《乖乖吃饭》、故事表演《山果》、舞蹈《礼仪之邦》、拉丁舞《放飞梦想》《武术表演》《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小跳蛙》《非洲鼓》等表演,让孩子们真正享受了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给他们留下了满满的喜悦和收获,成为童年最美好的回忆。区领导刘寒、李宪、柯红梅、李家回与桥小师生一起,共度“六一节”、共祝节日快乐。

1  2  3  4  5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