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政和县东平中心小学:小手拉大手·建设美丽家园

2019-06-12 16:37: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周楚彬同学宣读倡议书

为积极加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共建幸福美丽东平,6月10日,政和县东平中心小学召开“小手拉大手,建设美丽家园”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校长宋福山在国旗下发表讲话,号召全体同学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不闯一次红灯、不丢一片纸屑、不说一句脏话、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做到“三管七不”(管好自己的嘴,不随地吐痰,不说不文明的话;管好自己的手,不乱抛乱扔垃圾,不做不文明的事;管好自己的腿,不违反交通规则,不践踏花木草地,不走不文明的路)。倡议老师和同学们以及家长们携起手来,“小手拉大手”万众一心,讲道德修养、做文明市民、建文明城市,共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号召同学们从自己家庭做起,带动家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身边损坏环境卫生的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用实际行动支持人居环境整治。劝阻和引导家长、亲戚以及身边的人主动告别不文明行为,形成人人是环境整治宣传员、处处有干净整洁风景线。以小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改善人居环境创建“星级文明乡镇”活动中来,以百倍的信心,千分的决心,万分的努力,让我们的家园净起来、美起来、靓起来。接着,少先队大队长周楚彬同学宣读《“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美丽家园,从我做起”——环境整治倡议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