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师范附小开展“做诚信学生·创诚信校园”活动

2019-06-18 17:47:5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诚信国旗下讲话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建阳师范附小开展“做诚信学生·创诚信校园”主题活动,让未成年人从小筑牢诚信基石。

诚信主题班会

这次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围绕“做诚信学生·创诚信校园”主题,设置了校园诚信国旗下讲话、诚信主题班会、诚信主题队会、诚信手抄报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师生们在喜闻乐见的活动中,潜移默化接受诚信教育、领悟诚信内涵,增强诚信内心体验,明白诚信就在自己身边。号召师生诚信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小手拉大手·诚信手牵手”,在家做一个诚信的好孩子,在校做一个诚信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一名诚信的好公民,培育学生们从小养成 “诚信”优秀品质,营造校园诚信文化氛围,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好校风、好学风、好班风的形成。(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黄志宏 罗婧)

诚信主题队会

诚信手抄报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