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洪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带创 助力乡村振兴

2019-06-20 09:46: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6月17日,邵武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轻车简从奔赴邵武市洪墩镇水口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带创活动。

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与水口寨村实践站工作人员开展深入座谈。座谈会上志愿者和村干部们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为中心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找到水口寨村迫切需要的服务,为他们送去“乡村振兴”专业志愿服务菜单。将农业农村局的优势资源带入农村基层,精心策划,创新载体,夯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基础,帮助共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解决文明实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挥信息、技术、管理等优势,推动共建带创工作出实效。以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共建带创双方碰撞智慧火花,凝聚思想共识,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建设探求创新途径,努力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