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瓯市老干部局举办“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文艺晚会

2019-07-01 17:48:2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7日晚,建瓯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党总支联合中共建瓯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人社局、退管协、老体协等单位,在芝城公园灯光球场举办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晚会。建瓯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成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年大学校长曾谏华等领导出席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灯火辉煌、人头攒动,市老年大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广大市民群众欢聚一堂,喜迎党的九八华诞。文艺演出在大合唱《复兴的力量》、《祖国万岁》中拉开帷幕,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洋溢着大家对党的无比爱戴;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唱出了新时代进程中的昂扬斗志;《五星红旗》《红歌中国行》《采薇舞》等一支支舞蹈,把晚会推向高潮。最后,由老年党员组成的各类建设者队列以《我宣誓》向党作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晚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共13个节目,涵盖歌曲、舞蹈、器乐、太极等形式,市老年大学学员演员激情饱满,使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喝彩不断。

整场文艺晚会隆重热烈,主题突出,充分体现了建瓯市党员干部群众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礼赞新时代,凝聚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并进一步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共建瓯市委老干部局)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