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政和凤林村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班仪式

2019-07-03 17:50:2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政和县铁山镇凤林村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班仪式,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开班仪式在郑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

铁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干部宣讲队队长谢其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俊波精神”为主题作了开班讲课。

他在课堂上讲到:“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扬俊波精神,亮出党员身份,听民声、取民意、办实事。”就传统古村落建设与保护、朱子文化挖掘、花桥廊桥建设、孝道凤林建设等方面,提出来了许多意见与建议,并和课堂上的党员们做了交流和分享。

他还要求课堂上的党员们会后要加大宣传“禁毒与网络诈骗”的危害,督促好自己身边的亲戚、朋友、子女们远离毒品,为建设美丽、宜居的新凤林添砖加瓦,助推乡村振兴。

最后,镇人大主席连火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历,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为主题,给在场的所有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政和县文明办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