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浦城水东村召开“好婆媳”“好邻居”“美丽庭院”表彰大会

2019-07-05 17:50:2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舞蹈表演

2019年7月3日,浦城县临江镇水东村村民委员会、妇女联合会以建党98周年为契机,隆重召开水东村2019年“好婆媳”“好邻居”“美丽庭院”表彰颁奖大会。水东村两委、党群工作者以及村妇女代表、村妇联执委、巾帼宣讲队、广场舞队参加表彰大会。

快板《我们水东美如画》

会上,水东村妇女队伍载歌载舞,舞蹈表演《吉祥中国年》《山美水美中国美》,歌曲《少年壮志不言愁》以及快板《我们水东美如画》一次次就会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村妇联主席姜竹英宣读了“好婆媳”“好邻居”“美丽庭院”的评选标准,水东村村两委为受表彰的家庭颁发荣誉证书,村支部书记薛炳华对“好婆媳”“好邻居”“美丽庭院”评选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受表彰的“美丽庭院”户合影

“美丽庭院”表彰户:不仅要做到自家庭院美丽,还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齐心协力彻底治理脏、乱、差,要积极融入到环境整治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去,热心公益活动。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