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奋力迎战强降雨保通信

2019-07-10 17:54: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奋力迎战强降雨保通信

7月9日,恶劣天气还在持续,险情仍未解除。受灾情影响,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大量通信基站、光缆、杆路、接入网点等设施遭到不同程度破坏。

面对汹涌的洪水和地质灾害所造成的破坏,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持续启动抗灾保通信应急预案,公司领导靠前指挥,相关部门领导驻守机房值班室现场指导,广大党员、员工迅速投入通信保卫战,全力以赴抢修被毁通信线路、设施,千方百计保障通信安全,涌现了一幕幕抗灾抢险的感人事迹。

顺昌县仁寿镇是本次洪灾重灾区,从灾情开始,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上下联动,积极组织力量抢修。7月6日至9日11时,已累计投入抢修力量179人次、出动应急车辆87车次、出动应急通信设备26台次、出动小油机90台次,已完成12个基站业务的抢通,并率先抢通顺昌县委领导重点挂点的仁寿镇桂溪村基站业务。目前抢修人员仍奋战在一线,争取尽快实现通信业务全面恢复。

从灾情开始,抗灾一线抢修人员每天连续工作到深夜甚至凌晨,直至抢修任务完成。在许多道路不通的乡村,为第一时间抢通通信,抢修人员跋山涉水、不畏艰辛,全力恢复通信网络畅通。

截至7月9日12时,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已累计投入抢修人员578人次、抢修车辆242台次、发电油机259台次、应急装备28台次;已有92.91%的故障基站恢复使用,92%的受影响用户恢复通信。(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