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市开展灾后大型义诊活动

2019-07-16 11:06: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连日来,持续强降雨造成建瓯市各乡镇普遍遭受洪涝灾害,灾区群众的健康状况始终牵动着广大卫健人的心。灾后,建瓯市卫健局立即组织各级医务工作者深入灾区开展义诊体检、健康宣教、送医送药等服务活动,为受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7月12日至15日,市卫健局组织市直各医院专家到灾区开展义诊活动。在义诊现场,来自各医院儿科、心血管科、中医科、骨科、皮肤病科、外科等领域的专家耐心为每一位群众解答医疗保健知识和灾后疾病预防常识,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同时,对患病群众细心诊疗、送医送药。据了解,前来诊疗的群众除了在洪灾中划伤、扭伤、跌伤以及患皮肤病、肠胃病等人群,还有其他常见疾病人群,在义诊活动中都很好的得到医治。现场群众络绎不绝,大家对医务工作者及时来灾区开展义诊活动、提供贴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建瓯市委文明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