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快乐暑假 相约邵武妇联公益班

2019-07-16 11:15: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这些年我一直都有关注妇联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发现妇联公益班的课程内容越来越丰富了,今年暑假还开设了当前热门的围棋、语训等深受孩子喜爱的课程……”笔者从报名成功的家长中了解到她们的孩子很喜欢来妇联上公益课,因为除了上课,她们还可以和家长在亲子乐园游玩培养感情。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儿童人文和科学素养,挖掘和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7月1日,邵武市妇联2019年暑期儿童公益班如期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班。

本次公益课采取线上报名法,于6月26日-27日通过邵武市妇女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报名链接进行网上填报信息报名,每个孩子限报一个课程(患有乳腺癌、子宫颈癌的女性子女可报两个课程),最终以发送报名信息和电话确认为准面向全市招收6-10周岁儿童共计125名,分别设置了尤克里里、围棋、绘画、硬笔书法、少儿手工、中国舞、语训7个课程共112课时。

此次暑期班为期2个月,旨在丰富广大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通过游戏化的学习,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参加暑期公益课程培训班,她们不仅能学到科学文化知识,还能收获友谊,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邵武市妇联 危秋月)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