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南平联通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23 10:55:0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整治社区乱堆铁柜 郑晓婷/摄

近日,南平联通7名党员志愿者参加延平区自强社区组织的“清理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他们有的挥动手中的扫帚清扫路面枯叶,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里捡出来的塑料袋、烟头等装进垃圾篓,有的用双手清理卫生死角里的垃圾。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不到两个小时,共清理出20多袋垃圾,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社区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争创文明城市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环保好市民,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和谐的社区环境,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誉。(郑晓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