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巾帼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2019-07-25 17:50: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顺昌县大历镇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现场

7月25日上午,顺昌县大历镇举行人居环境整治巾帼志愿服务团(队)授旗仪式。志愿服务队成员80余人在授旗仪式上表态,每月定期开展2次以上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并做好“五员”工作,即实践员、示范员、宣传员、指导员、监督员。

大历镇党委书记陈景川对各村巾帼志愿者服务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勉励妇女同志们继续弘扬巾帼志愿服务精神,同时积极发挥榜样的力量,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人居环境整治等活动中,让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迅速“动起来”,让巾帼志愿服务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