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市老干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2019-07-31 16:15: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7月30日上午,邵武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贺信精神。

会议指出,这封贺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更是对广大文明工作者、志愿服务者的一种勉励和鞭策。要深刻领会贺信的深刻意义,把服务群众与实现自我价值有机结合起来,把持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引导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作用有效融合起来,充分发挥市老年大学、离退休志愿服务队等“平台”和“抓手”作用,做实做细做强老干部志愿服务品牌。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志愿服务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这一重要原则,不搞形式工程,不做“戏精”,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实事、好事。(中共邵武市委老干部局 王秋燕)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