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2019-08-01 16:55: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倡导人人学法懂法,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7月31日,邵武市妇联联合通泰街道、通泰派出所、实小分校等11个单位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在严羽社区集中开展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暨禁毒宣传活动,联手共建平安严羽。

本次活动,以集中宣传为主,通过拉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开展活动。与群众面对面宣传交流、讲解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暨禁毒等相关知识,征询群众对社区平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共计发放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平安“三率”、12318妇女维权、反家暴、禁毒、反邪教等宣传材料10余种1000余份,发放“平安三率”购物袋、围裙、宣传笔、刨刀等宣传品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