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诚实守信”系列活动

2019-08-02 09:53: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公司:开展“诚实守信”系列活动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员工“诚实守信”道德品质培养。8月1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开展“诚实守信”系列活动。

邵武公司:开展“诚实守信”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主要以道德讲堂的形式开展,围绕“诚实守信”主题,通过学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齐诵经典名文《孟子·离娄上》、观看诚信视频《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展播:李元吉》,让大家重温了经典,树立诚信理念。随后,员工登台讲述诚信故事《老人拾荒捡到万元物归原主,获赞“中国好大爷”》,并由听众谈感悟,进一步加深大家对“诚实守信”的理解和感受。

活动期间,该公司还通过签订《个人诚信承诺书》、发放诚信宣言卡片、开展诚信签名等活动,让每一名员工切实懂得“人人讲诚信,事事守承诺”的道理,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为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林振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