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沿山镇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南平10号宣传活动

2019-08-02 10:01:4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沿山镇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南平10号宣传活动

8月1日,沿山镇派出所、扫黑办、禁毒办、文明办联合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南平”10号宣传活动,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禁毒知识。

沿山镇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南平10号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吸引群众驻足观看,志愿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警惕网络电信诈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知识宣传单500余份,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现场解答、普及毒品危害及禁毒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传授防骗知识,告知群众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诈骗手法的更新,提醒群众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拔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的意识。(邵武沿山镇 虞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