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农行政和云根支行:行正义之举 救被骗老人

2019-08-13 10:56: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农行南平政和云根支行迎来了一位八旬老人,老人要求支取七万元定期。柜面经理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发觉有点不对劲,立马通知了网点主任。经过与老人沟通,网点主任觉得该客户极有可能是遇到了诈骗,但老人坚称自己是取钱看病。于是网点主任一边服务客户,一边让内勤行长通过社保中心联系客户家属。在老人办完业务离开营业厅后,网点主任一路跟随。而另一边,接到电话的老人子女也对老父亲为何需要取这么多钱心存疑虑。半小时后,老人的儿子赶到,与网点主任一同跟随老人想探个究竟。在老人兜兜转转绕了几个路口后,终于在一家**公司前停下,老人的儿子这才上前询问缘由,老人坦言这个公司老总承诺会给三分的利息,才知都是高息揽存惹得祸。经过一番劝说,家人陪同老人又回到网点并把钱存回了农行。临走前,客户连声感谢:“这次事情多亏了你们,不然父亲一辈子的积蓄都将化为乌有,这才是我们百姓值得依赖的好银行,以后有钱必须存农行!”一些在等候区的客户看到这一幕后后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农行点赞!

面对金融诈骗,农行南平分行充分发挥“最后一公里”拦截作用,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优质、最暖心的服务。(农行南平分行 张敏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