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市信访局:道德模范为信访干部讲课

2019-08-13 16:25:34 来源: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市信访局:道德模范为信访干部讲课

8月12日,邵武市信访局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道德模范伍夏云应邀走进邵武市信访局,为大家讲述自己的故事。

伍夏云,邵武市水北大酒家总经理,荣获2011年“中国好人”、2012年全国“五好文明家庭”、2016年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讲堂上,伍夏云作了题为《40余载矢志不渝行善路》的演讲,以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多年来关注公益事业、帮助弱势群体等感人事迹,以亲身亲历向社会呼吁“知感恩、讲奉献”,号召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为弘扬正气、回报社会、敬业奉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伍夏云同志的讲课让现场领导干部深受鼓舞,“伍大姐一句‘官大官小一个样,钱多钱少一个样,助人不分贵贱,奉献让我快乐’使我收益匪浅,作为信访干部,我们既是政策的解读人,也是群众的解惑人,我们更应该存善念讲奉献,为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邵武市信访局党员干部邓民敏有感而发。

“模范的力量是无穷的,新时代需要这种力量。我们要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崇德向善、敬业奉献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邵武市信访局局长韦德煌表示,今后会经常开展类似活动,丰富干部的精神生活。(邵武市信访局 赵阳燕)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