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闽北地质大队张松林荣获福建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

2019-08-22 17:19: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省闽北地质大队职工张松林被福建省总工会、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授予“福建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张松林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以实际行动弘扬“三光荣”精神,始终坚守在固体矿产勘查工作岗位,为福建省地质事业尤其是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作出积极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他积极进取,虚心向老一辈地质工作者学习,先后历任地质组长、副项目负责、项目负责,成长迅速。作为项目负责,探明一处大型金矿,2013年参与的《建瓯市第二轮矿产资源规划》被国土资源部评为优秀成果奖,负责的《泰宁县长兴金矿详查》《何宝山金矿田勘查》《建瓯市三磨石银铅锌矿详查》《泰宁县五里亭金矿普查》等项目成果报告均被福建省地矿局评为优秀级。2011年获得福建省地矿局先进生产(工作)者称号、2012年获得福建省地矿局(地质矿产)专业技术带头人称号; 2017年9月荣获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第二届“最美地质队员”。(省闽北地质大队 孔祥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