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2019-08-26 16:59:0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小湖镇歌曲表演《祖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 建阳区委文明办供图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社会氛围。8月21日晚,建阳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预赛理论文化广场首场活动在水吉镇大庙坪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歌曲表演《走向复兴》《地道战》 建阳区委文明办供图

活动现场来自小湖、水吉、回龙、漳墩4支代表队,激情澎湃地演唱了《不忘初心》《祖国不会忘记》《走向复兴》《地道战》《在灿烂的阳光下》等一首首昂扬向上的经典歌曲,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整场比赛,大气磅礴、催人奋进,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示了建阳区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歌曲表演《在灿烂的阳光下》《不忘初心》 建阳区委文明办供图

据悉,本次歌咏比赛预赛采用分片区选拔方式,举行5场预赛,由评委统一议评,最终选出12支队伍进入决赛。通过开展大型群众性歌咏活动,在全社会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民族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充分表达了全区人民群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豪迈心情。

威风锣鼓《中国范 中国美》 建阳区委文明办供图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总工会主办,区文化馆、水吉镇党委、水吉镇人民政府承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寒、政协副主席李家回、政协副主席、水吉镇党委书记沈嘉荣、镇长陈宝珠等出席活动。(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梁智欢 刘丽萍)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