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瓯市:开展残联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2019-09-03 17:12:0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播放励志电影给残疾朋友观看

8月29日至30日,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市残联及徐墩民政办推行助力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有健康讲座、健康手指操、向每位对象赠送一本图书、看一场残疾人励志电影、游戏互动(套圈圈、助你一臂之力)、参观一次根艺展。活动邀请了徐墩25名残疾朋友和吉阳14名残疾朋友参加,以帮助残疾人家庭提升文化素养、重振生活信心、提高生活品质、满足残疾人的文化需求。

他们邀请了退休校长李松福为大家普及一些健康养生的知识,使其能够按照正确的方式来健康管理并照顾自己的身体,并根据残疾朋友的身体情况,把手指操作为锻炼方法,增强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读一本书活动中,向参加活动的残疾朋友赠送了书籍,让广大残疾人朋友同健全人一样享受各类文化服务,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广大残疾人朋友自尊、自强、自信、自立,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生活当中。

游戏互动环节中,每位残疾人朋友都玩得非常开心。能陪残疾朋友们一起游玩,能为他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志愿者都发自内心的的高兴,有种帮助他人的幸福感。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