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举行向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电视机发放仪式

2019-09-30 17:48:2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发放仪式

9月29日上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向革命老区建瓯市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电视机发放仪式在水源乡政府礼堂举行。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林剑丽,水源乡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水源乡有4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受到赠送电视机。


陈力华在致辞中说,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向建瓯市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电视机集中发放仪式,赠送电视机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贫困群众的深切关怀,体现了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支持。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接受捐赠的农民群众致以美好的祝福。要深刻认识赠送意义,珍惜党的关怀;要充分发挥使用效益,做到物尽其用;要提高精细服务水平,把好事办好办实。让困难群众能及时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典,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感受祖国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