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2019-10-11 15:33:0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邵武市慰问离休老人 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供图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弘扬中华传统节日,邵武市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传承民族文化精神。


走访慰问传温暖


“今年我90岁了,我最爱的祖国70岁了,我真的高兴,祖国越来越好。”90岁离休干部丁锡恩接受慰问时高兴地说道。国庆重阳双节之际,邵武市副市长谭树龙及市委老干局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多名90岁离休老人,为老人祝寿。


拿口镇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40余次,累计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5.8万余元,组织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和中、小学生到中心敬老院、空巢老人家里开展文艺表演,陪老人聊天、搞卫生等70余人次,让老人过一个“安心、暖心、舒心”的重阳节。


此外,邵武市托幼中心、三里亭社区党委、下沙镇党委、九峰村党支部等各级各类文明单位也开展不同形式的重阳节活动,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入户走访困难党员。

1  2  3  4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