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松溪县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开展督查

2019-10-11 15:40:0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祖墩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红板 刘敏 摄

各乡镇(街道)、村(居)文明实践所(站)实施“群众点单,所站配单,志愿者买单,社会评单”的文明实践“四单”模式,坚持每月一个活动主题,采取理论宣讲、讲座咨询、技术指导、文艺演出、志愿服务、移风易俗、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等形式,全面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与生产生活需求,推动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颜值”高更要“气质”好,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过程中,松溪县突出本地特色,统筹各方资源,结合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把新时代文明实站延伸到了群众家门口。这些文明实践站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丰富了本地村民的精神生活,使村民在参与中得到实惠、获得精神滋养,增强了精神力量,让松溪县一个个美丽乡村有了“颜值”,更有“气质”。(松溪县委文明办供稿)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