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松溪县开展“向国旗敬礼”国庆主题活动

2019-10-12 10:51:0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松溪一中“向国旗敬礼”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欢度国庆佳节为契机,松溪县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爱国意识。倡议全县学生在9月30日至10月10日期间,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组织引导全县师生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网页上向国旗敬礼、签名、寄语,抒发感言,表达心声,增强爱国意识。


松溪县“向国旗敬礼”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快闪活动,组织开展国旗法、国歌法和党史国史教育活动,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童声颂祖国,童心献给祖国”、“千人合唱表白祖国”、“我和国旗合个影”,用拳拳之心带来一堂生动的“沉浸式爱国思政课”,组织学生观看红色影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实践活动,厚植未成年人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引导学生用核心价值观引领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