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瓯市萤火虫志愿服务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10-14 15:27:3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13日,建瓯市萤火虫志愿服务队举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小志愿者发言、心肺复苏术现场展示、书法现场展示表演、 表彰爱心人士、企业、团队、有奖竞答活动,还有架子鼓演奏 、 蒙古舞、 民族舞、女声独唱、手语操、 诗朗诵、折扇舞、吉他弹唱、 民乐与书法、 民乐与书法、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及嘉宾、萤火虫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切蛋糕仪式。大家深情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坚定志愿之路的决心。“只有通过多交流才能更专业,提高志愿者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社会,同时增强团体的活力和凝聚力。”建瓯市萤火虫志愿服务队负责人黄美华表示。


不同行业、不同家庭志愿者组成的建瓯市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为孤儿带来关爱,为困难群众奉献温暖,为孤寡老人送去关怀,被誉为“一只小小的“萤火虫”队伍,点亮了建瓯每个角落”,今年5月被南平市红十字会、南平市委文明办评为南平市“最美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伍。(范小辉 倪荣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