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论剑”南孔圣地 展示文明风采

2019-10-14 16:21:5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一中和武夷山一中获得银奖

随后,屯溪一中、南平一中、上饶中学、衢州二中、田家炳实验中学、武夷山一中、玉山一中、衢州一中等学生代表依次登台,分享了文明校园建设的中国观点。与国外校园文明建设的方案不同,中国学校一直致力于加强对学校办学理念等精神内涵的凝练和归纳,并逐步固化为以章程为核心的现代学校制度体系, 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创建宣传引导,建设优良校风、教风、学风,不断优化学校育人环境。


现场专家团根据观点内容、创新力、实效性、语言表达和表现力等标准为学生代表进行打分评选,南平市与会的南平一中和武夷山一中获得了银奖。

1  2  3  4  5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