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县首批10个“妇女微家”授牌成立

2019-10-23 15:53:0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妇女微家授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改革、补短板。近日,浦城县首批10个“妇女微家”挂牌成立,这是将妇联组织的服务和活动延伸到妇女群众生活的最小单元,也是打通联系妇女群众的“最后一米”的重要突破。


“妇女微家”的建立能够让妇女姐妹感受到妇联“家”的温馨,扩大妇联组织的覆盖面,吸引妇女群众有事找微家、活动在微家、心聚在微家,实现服务妇女零距离,联系妇女无盲区,关爱妇女无缝隙。


今后,县妇联将不断推进微家建设,将“妇女微家”打造成特色鲜明、妇女信赖的贴心“娘家”,用“小家”的力量,汇聚“大家”的温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