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四中召开文明创建专题工作会议

2019-10-29 11:44: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10月25日下午,邵武四中在计算机教室召开了文明创建专题工作会议。邵武四中黄国辉校长、程一龙书记、邱绍军副书记以及各处室文明创建工作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书记主持。


会上,邵武四中办公室副主任陈虹首先对文明校园届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届初、届中文明校园考评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分析,同时还对材料报送及文档规范处理提出了要求。随后,校党总支副书记邱绍军要求各处室明晰任务,提高责任意识,严格落实要求,材料整理要认真规范,处室主任应严把材料关。接着,黄国辉校长总结发言,他指出了本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求大家提高认识,不松懈、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同时,对材料整理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端正意识形态,语言描述准确;二是提升公文处理水平,材料力求规范;三是奋力冲刺,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考核。


最后,程一龙在会议作总结时强调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不松懈,高度重视文明创建的重要性;二是工作要务实,扣紧测评细则,高标准推进;三是材料要规范,严格按时间节点提供,并做到准确、规范、完整;四是加强理论学习,意识形态要紧跟时代变化,描述精准;五是严阵以待,全力以赴迎接文明校园届末考核。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