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邮政组织党员观看爱国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11-04 16:38:3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邮政组织党员观看爱国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激发广大邮政党员爱国热情,深化对党员的爱国教育。南平邮政于2019年10月29日、10月30日分两批组织党员130人观看爱国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选取了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中七个重要的时间节点,编设了“前夜”“相遇”“夺冠”“回归” “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系列故事群,带领着观众重温新中国成立、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等一系列重大事件的经典时刻。这一个个被历史镌刻、被国人铭记的瞬间,见证着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通过观影,大家重温了祖国70年来的发展和壮大的历史进程,深深的被影片所感动,增强了荣誉感和自豪感,坚定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饱满的激情,十足的干劲向这些榜样学习,推动南邮工作快速发展。(南平市邮政公司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