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光泽司前乡:人居环境整治 青年志愿在行动

2019-11-04 16:43:2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清扫花圃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10月29日,司前乡文明办、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时30分,青年志愿者们穿着红色志愿衣服,拿着铲子、扫把、刷子、水桶等工具,在乡机关大院集合后,统一前往集镇开展活动。一部分志愿者,两三人一组,对主干道两边楼体墙壁、公共设施以及电线杆等小广告集中位置进行认真清理,遇到粘得特别牢的小广告,就先喷些水,再用钢丝球一点点地清除。另一部分志愿者,对辖区卫生死角、花圃内的残枝败叶等进行全面清理,并对沿街店面外溢和不规范停车等行为进行劝导整改。

志愿者清理小广告

通过此次志愿的活动,很好地改善了周围环境,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做出青年应有的贡献。(光泽县司前乡潘必凯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