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正文
“诚以养德 信以立身”南平积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2019-11-07 10:4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林张清 摄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郑正华 陈艳)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受人推崇的做人原则。11月6日,为落实梁建勇部长在全省诚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南平市开展“共筑诚信、共建文明”系列活动,组织观摩“诚信 信用 征信”公益讲座暨道德讲堂就是其中一项活动。活动以“讲诚信,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倡导诚实劳动、信守承诺、诚恳待人的新风尚,弘扬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聆听一首歌”“观一段短片”“听一堂讲座”“谈一段感悟”“诵一段经典”“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展开。

1  2  3  4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