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成功举办“诚信”道德讲堂

2019-11-07 16:57:1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莅临观摩的领导

工行南平分行行长阮杰、纪委书记潘敏,与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副主任赖丹萍,南平市银保监分局局长关玉洪,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总经理何文静、副调研员杨红专等领导莅临观摩了本期道德讲堂。


众所周知,诚信是我们做人的基本准则,是儒家经典的重要内容,是孔子思想里最核心的理念之一;诚实守信,不仅是中华五千年传承下来的传统美德,更是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重点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国内外重要场合强调诚信的重要性,称“人与人交往在于言而有信,国与国相处讲究诚信为本”,可见诚信在中国人特有的精神世界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当今社会,诚信就是一张无形的通行证,是一个人为人处世的口碑,人无诚信,就无立足之本。


本期道德讲堂以“诚信”为主题就是要倡导诚实劳动、信守承诺、诚恳待人的新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诚信真正成为和谐社会的保障,守护心灵的明灯。(工行南平分行 陈惠荣)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