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南平市集邮巡展在邵武四中举行

2019-11-07 17:00:59 来源: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师生参观邮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激励邵武全市师生们不忘初心、阔步前行。11月2日,由邵武市邮政局、邵武市教育局承办的南平市“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集邮巡展在邵武四中举行。

现场邮寄明信片

展厅内,各类邮集主题鲜明植根传统、彰显正气,小小方寸精彩展示了祖国的壮美山河、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领域的发展变化和伟大成就等。师生们徜徉展厅,共同见证了祖国的繁荣与富强、领略了集邮文化的独特魅力,一齐享受了一场别样的文化盛宴。邮展现场,邵武邮政工作人员还为师生们准备了独具邵武特色的明信片,师生们现场挥笔,为亲朋好友寄去了一份份真挚而美好的祝福。(邵武四中)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