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邵武市邵东片乡镇举办“我们的节日·丰收节”

2019-11-12 10:54:2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庆丰水果蔬菜台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着力培育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文明乡风,助推乡村文化振兴,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宗旨,秉承“开门办文化”的工作思路,2019年11月9日,卫闽镇举办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暨祈福庆丰传孝农民运动会,邀请邵东片拿口、洪墩、大竹、吴家塘和张厝5个乡镇共同参与,分享丰收的喜悦和节日的快乐。

活动以闽王宫分会场“祈福仪式”开场,同制“福字香”,同颂祈愿语,将卫闽特有的“祈福文化”展现在观众面前,祈愿卫闽产业兴旺、百姓生活富裕。

主会场以“倒粮入仓”活动热场,现场评选出2019年邵东乡镇好儿女、好儿媳、好公婆代表6户,颁发荣誉证书,旨在享丰收、传孝道。

看,6个邵东乡镇队伍运动员摩拳擦掌,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趣味运动赛了,稻田拔河、赶鸭子、智慧答题,既考验运动员们的眼力、体力、脑力,又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千余名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好不热闹!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