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县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4 16:39:15 来源: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浦城团县委书记活动前部署工作

11月11日,浦城团县委组织40余名来自各单位的青年团员干部们,分组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之“文明来敲门,宣传送到家”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敲开市民家门,面对面向市民讲解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攻坚战”的内容,听取他们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群众在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攻坚战”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并将一本本宣传册送到市民家中,向浦城人民宣讲“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的相关条例和政策。

宣传志愿者合影

此次活动将青年志愿者们按路线分为6组进行宣讲,共走访市民300余户,发放“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政策知识宣传册子40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7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市民们对我县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攻坚战”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大幅提高,建设美丽宜居浦城的氛围越发浓厚。(浦城县委文明办、团县委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