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2019-11-19 10:35:0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早晨的街道还有一丝凉意,邵武市自然资源局的志愿者们捧着鲜艳的传单,在大街上忙碌开来。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准,邵武市自然资源局于11月18日组织志愿者们到社区和街头开展一场“有温度”“有深度”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传活动,以行动践行文明,让文明留在人心。


志愿者们穿梭在街头巷尾,向街坊群众和商铺业者们发放《文明倡议书》和《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耐心向群众宣传讲解《办法》内容,普及不文明行为和现象的危害,并与街坊邻里交谈身边存在的不文明现象。通过交谈,了解到群众普遍对于违章停车、乱丢垃圾、尤其是近期受到热议的高空抛物行为深恶痛绝,不仅损害了城市文明形象,也危害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也热议了对于解决这些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自然资源局志愿者们倡导大家文明出行,文明生活,做一个文明有礼的邵武人。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传单、与群众亲切交谈的方式,既接地气,又不失宣传普及效果,取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