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委网信办开展市容和环境卫生宣传志愿活动

2019-11-20 17:20:18 来源: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落实南平市委文明办关于开展《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宣传活动的要求,11月18日下午,南平市委网信办组织志愿者到延平区紫云街道文体社区开展市容和环境卫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穿志愿马甲、头戴志愿小红帽、佩带志愿服务标识,穿梭在文体路的街头巷尾,向居民和沿街商铺店主宣传《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并分发《爱护市容环境污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带动居民自觉遵守市民规范和文明公约,商铺店主自觉落实责任区制度,共同塑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对《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爱护环境的责任和意识,都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