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福建省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到武夷山市调研指导

2019-11-28 11:29: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探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直观成效。11月18日,福建省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游立华到武夷山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在走访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洋庄乡大安村实践站等实践点的过程中,游立华详细询问了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平台建设、人才队伍、服务方式、品牌创新等方面的最新进展情况,重点对武夷山市志愿者队伍以及志愿服务内容进行深入了解。


游立华首先对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充分赞扬了武夷山市利用有限资金和现有平台,整合基层公共服务阵地资源的做法。他认为,列宁公园历史文化厚重,是武夷山市人民主要的活动场所,中心建设在这里,可以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开放使用的创新之举充分发挥会议室的效能,极大地方便志愿工作者开展活动,提升讲堂的使用率、上座率;大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在地乡村美丽、乡风文明,红色资源丰富而有深度,充分展现了一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应有风采。


游立华表示,武夷山市已晋升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之一,要积极探索、认真总结试点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尽快完成志愿服务品牌化、项目化,打造更深更广的武夷山特色志愿服务;要切实增强新形势下推进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使命担当,勇于开拓创新,完善制度机制,不断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着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升提质。(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柯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