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第一幼儿园: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志愿先锋

2019-12-04 16:44: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法制宣传

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迹,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公德,倡导文明新风。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志愿先锋”志愿者活动。


近日,第一幼儿园结合“12.2”交通安全日、“12.3”国际残疾日、“12.4”国家宪法日,携手五四社区志愿者在东南商业城、交通站点等公共场所开展普法宣传、文明交通、文明劝导、关爱残疾人等志愿活动。通过各种活动增强广大市民的法治观念、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传递“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倡导市民自觉做到不乱扔杂物、不随地吐痰、店面不占道等现象,强化道德意识和文明修养,形成社会新风尚;关爱残疾人健康,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齐心协力创造幸福生活。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愿广大志愿者不忘初心、永葆热心、传递爱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做自愿先锋,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