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第一医院开展“热血送暖·血浓情更浓”活动

2019-12-25 16:52: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络绎不绝的志愿者 建阳第一医院陈丽敏供图

为弘扬无私奉献和献血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挥省级文明单位表率作用。12月24日,建阳第一医院积极动员和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24日下午2:30,血站工作人员还没做好准备,医院各科室前来献血的医护人员已经拿着表在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龙,井然有序地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做好填写表格、做检测等工作。前来献血的医护人员络绎不绝,在这无偿献血献爱心的队伍中既有身先士卒的院领导、科室主任、护长、也有许多医生和护士,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已累计献血五六次的老面孔。很多医务工作人员抽完血,没时间在献血车上等待止血,只在抽血的位置绑住绷带就匆匆忙忙赶往科室上班,这样的场景让很多患者和现场人员为之感动。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