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10000号坚守岗位保服务

2020-02-06 18:38:5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20年的新春佳节,遭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个特别的春节将给所有人留下特别的记忆。省级青年文明号——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10000号客户服务中心员工在这个特殊时期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一线为广大用户提供服务,秉持着“让微笑融入声音 把真情带给用户”的服务精神,她们隔着口罩把最美的声音送给每一位用户,战疫情,我们的服务不打烊!


用更好的自己诠释“春节不打烊”


林慈,一位准妈妈,也是一位优秀的投诉处理人员。预产期将至的她,主动承接了春节值班工作,在大家都在过着“蜗居”生活的时候,她怀着八个月的宝宝,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因疫情严重,春节期间,装维人员尽量避免上门、营业厅代办点未正常营业,导致用户投诉增多,林慈积极与各值班人员确认各县市情况,及时协同信息共享,为后续处理提供流程信息。作为准妈妈的她,还时刻关心着周围小伙伴的健康,整理了小伙伴们的台席,为大家桌面做消毒,“卫生已做好,愿健康。”是她留给小伙伴的贴心话语。


客服新鲜人成“居家战疫”小能手 


李雪侦是一位入职不久的一线员工,与用户的沟通声中偶尔还夹带着稚嫩的语气。在疫情面前,她没有任何犹豫,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呼入量剧增,她主动请缨,每天加班,只为多接几个电话,不让用户排队等候。她说:“全国人民都宅在家里惦记着灾区的情况,无时无刻不关注着新闻。这个时候用户故障绝大部份与网络有关,我是电信客服,我必须要处理好用户的问题,让用户能及时关注疫情。”直到家人着急地来电告知小区即将封闭,她才摘下耳麦匆忙赶回家,到家后马上启动居家客服,继续为用户排忧解难。


军嫂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


林雨仙,疫情突发时爱人还在部队未归,哺乳期的她虽一心牵挂两头,却没有因为自己情况要求特殊待遇。面对突增的话务量,为了能更好地投入工作,她主动把乡下的婆婆接来,耐心解释并得到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后,冲向了第一线。林雨仙主动放弃法定的每天1小时哺乳假,只为多服务几位用户。疫情期间,她尽可能地压缩单通,争分夺秒只为高效、清楚处理好每一通电话,让用户能放心挂断电话。她说:“疫情不休,我们不休。”


这就是我们的10000号客服人,不管面对多大的压力,始终保持微笑,始终坚守着职业操守与社会责任,用一颗颗真诚的心接待每一个客户,为用户提供不中断的优质服务。她们虽不能像白衣天使那样逆行,却也在用自己的坚守,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困难一定会过去!(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