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熙春小学:助力防疫攻坚 志愿者在行动

2020-02-14 09:57:3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冬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冲淡了过年的喜庆,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目前,邵武熙春小学每天都有20名的党员教师志愿参与到社区街道的防疫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月 10 日,根据上级要求五四社区向该校征集疫情防控工作非党员志愿者。

“我报名!”“我愿意。”“算我一个!”在学校发出号召后,10余名教师加入志愿者队伍:李玉琴、陈华、鄢雨、肖丽……从60后到90后,从行政到一线教师,他们都积极报名,投身到这场战“疫”中去。一个个名字的背后是一颗颗如火的心,是大家抗击疫情、守护家乡的热情。

2月10日起,教师志愿者们奔赴五四社区各个角落。从清晨到日暮,在寒风与冷雨中,他们始终认真细致,规范地做好每一件事,为全面打赢这场攻坚战努力。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