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防疫”战士冲一线 “巾帼”力量援后方

2020-02-14 10:58:3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万安乡巾帼志愿者在做包子

为表达对卡口值守志愿者的感谢,同时也为疫情防控出份力,2月10日,浦城县妇联向全县妇女姐妹发出倡议,希望姐妹们能居家制作爱心包子、馒头等点心送往卡口,给予志愿者们温暖与关怀。

倡议发出,八方响应。“妇女微家”——浦城县尚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香米哆)经理吴凤娟第一时间组织姐妹们制作爱心包子送给忠信镇寨门村卡口值守志愿者。与此同时,管厝乡、永兴镇、临江镇、水北街镇、万安乡等各地巾帼志愿者,纷纷为坚守在各卡口的“防疫”志愿者送去了豆浆、馒头、饼干、包子、花生汤等慰问品。还有一些长期在外经商的妇女群众,在看到倡议书后,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委托村妇联购买材料制作点心送给卡口值守志愿者们,带去她们的关爱和支持。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